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石榴花开籽紧抱 携手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日期: 2020-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把民族团结贯穿到学校教育各环节各方面,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决定举办“石榴花开籽紧抱 携手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0年11月20日举办了“石榴花开籽紧抱 携手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预选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主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从精彩的演讲中,我们可以看出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民族政策。

在这次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激情饱满的演讲给人带来震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王鹏茹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高校教育工作上也有效落实了民族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铭记此次比赛精神,为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赵鑫鑫、王伊琪,图/方雪洋)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