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19-06-2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625日下午,校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副部长徐践来我院调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与学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会议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谭笑风书记介绍了我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特殊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建立了完善的宗教信息员队伍,制定宗教信息员工作职责、健全信息员工作机制,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我院统战工作有序进行。谭书记还介绍到,根据我院生源分布较广,其中不乏西南西北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这一特色,筹备在下学期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文体活动,以此为契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着力打造学院宣传和统战工作建设的宣传高地。  

孙振营部长对我院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保持贯彻,以引导教育为主,向全院师生宣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鼓励学院积极参与校统战部组织的建国70周年纪念活动,为学校的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作多出一份力。(文/鲁一平,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