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主题班会
日期: 2019-05-28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以及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学生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5月27日上午10:00,特殊教育学院1718级以班为单位举行了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级团支书组织进行。  

各班主讲人认真的各位同学介绍了邪教的邪恶本质以及邪教的巨大危害性。提醒各位同学远离邪教洁身自好,引用社会上已经发生的参与邪教后的悲剧故事,希望各位同学们警示邪教的虚假鼓吹和危害公共安全的真实面貌。    

   同学们通过反邪教宣传教育,认识到邪教对于个人家庭社会所产生的巨大危害,揭露邪教的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反科学的邪恶本质。  

   班会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与伪科学作斗争,增强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为一个社会有用的人。(文/张雯雯,图/赵璇)

 

 

班会现场


同学发言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