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正确认识宗教,树立科学信仰——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次团课
日期: 2020-12-1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宗教观,特殊教育学院于20201216日下午两点在特教楼阶一、阶二开展了围绕“正确认识宗教,树立科学信仰”的主题团课。2020级团员学生由赵璇老师主讲,2019级团员学生由赵军博同学主讲

学习科学知识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精力充沛、意气风发。课上,赵璇老师介绍的“宗教的本质和基本特性"、“宗教的影响和社会作用"以及“对于宗教我们应当如何”这三个方面让我们对于宗教有了更深的理解。

赵军博同学提到,“信仰是一个人的精神内核,是支撑人坚定走下去的动力源泉”,并让几名同学发表了他们对于信仰的看法,让同学们知道科学信仰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我们应正确对待宗教,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这次团课后,同学们对宗教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知道科学信仰对我们以后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并且表示会不断学习充实自身,为自己辉煌的未来努力,为特教学院的未来奋斗(文/史紫陌,图/陈巧媚)

 

赵璇老师为同学们上团课

 

赵军博同学为大家上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