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学习”主题活动
日期: 2019-06-10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为了避免同学们在宗教文化面前产生迷茫与徘徊,引导大家正确地认识宗教文化,正确地对待宗教文化,特殊教育学院于610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学习”主题活动,活动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  

同学们提前收集我国的宗教政治主题的资料信息,了解各民族的传统的宗教,尊重民族的传统宗教最重要。主持人由繁入简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大学生需要了解的宗教知识,让同学们清楚地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宗教文化。告诫同学们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和危害性,增强对邪教组织的辨识力,提高自觉抵御和拒绝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防范邪教的良好氛围。通过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生活才会幸福安康。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我国的宗教政策,大家都表示自觉抵御境外渗透,坚决抵制邪教,遏制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文 李良婕/图 于娟娟)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