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促就业 正行动”特殊教育学院学工办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4-12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积极响应教育部行动方针,4月10日学工办全体老师、4月11日晚毕业班特殊教育专业学生,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分别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学工办主任李娜,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首先传达了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并做就业工作布置,详细解读、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强调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思想,指出要打赢春季促就业攻坚战,必须抓住4月、5月的毕业生就业攻坚期,完成就业工作最后的冲刺,会议最后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就业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及做好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图/王小红,文/李娜)

学生管理工作全体老师

线上会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