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聋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2-0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聋儿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与郑州市未来聋儿语言康复学校共同开展“声动益课”,近距离接触聋儿,学以致用。        

 

  合影

   当天下午,我院学生早早地就在宜家等待郑州未来聋儿语言康复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  

活动中,每一位同学负责一个家庭,和家长一起引导孩子去认识所见到的事物丰富了孩子们学校学到的知识,认识更多的新鲜事物,了解身边的家居;让孩子在亲身的体验中感受,欣赏各种各样的家居,激发幼儿喜爱家居的情感。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任务卡,比如:让孩子们认识软软的、硬硬的、打折、毛绒绒的等形容词。让孩子们真切地去体验这些感受,激发孩子的认知能力。  

 

  活动现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了分别的时候,孩子们纷纷不舍得和同学们道别。通过这次的党日活动同学们能够近距离的了解孩子,以致用,更加明确了同学们要在特殊教育事业上做出贡献的初心,同时坚定了同学们要为残疾人奉献的责任。(文/图 张焕焕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