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办“学习摄影,让你生活充满欢乐”聋人摄影培训
日期: 2020-11-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丰富和活跃河南聋人的文化生活,积极向上,奋发图强、自尊自爱的精神面貌,提升河南聋人摄影技巧,展现聋人群体的摄影艺术水平和综合人文素养,特殊教育学院联合河南省聋人协会,举办了“学习摄影,让你生活充满欢乐”聋人摄影培训。数十位聋人摄影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特殊教育学院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孙钢军副教授担任这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孙老师是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高校摄影学会副秘书长、摄影导报特约记者、视觉中国、图虫网、河南图片网、郑州图片网等多家网站签约摄影师。旨在提高聋人朋友的摄影鉴赏和创作水平。

 

孙老师针对聋人朋友进行摄影技术技巧培训,介绍了拍照的常用设备、摄影技巧、构图解析、摄影注意事项、各类场景拍摄要点等方面,并就如何运用拍摄技巧、培养艺术创作思维等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广大聋人摄影爱好者要以作品中融入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向往美好生活,追求理想的精神。展现残疾人群体追梦、逐梦、圆梦的精彩瞬间,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力量、有温度的摄影作品,进一步展示好残疾人形象,讲好残疾人故事。

     此次培训是特殊教育学院组织的又一助残培训活动,是我校助力残疾人就业,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项十分有意义的举措。  (文/图 李景明)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