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艺术教育教研室举办2020级新生设计素描作品展
日期: 2020-12-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7日至12月11日,特殊教育学院艺术教育教研室举办的2020级新生设计素描作品展,在特教实训楼大厅举办。

此次作品展是对艺术教育教研室摄影摄像和视觉传达两个专业学生的本学期学习成果的总结。作品展出期间,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了同学们的作品以高度评价。

 

2020级摄影1班作品

 

2020级摄影2班作品

 

2020级视传1班作品

 

2020级视传2班作品

展出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建设增砖添瓦。作品内容特色鲜明、作品技法娴熟、富有感染力和创造力,展现出了师生们认真踏实的态度。

马文杰老师对本次作品给予了细心指导。此次作品展是一个专业交流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艺术教育的整体发展水平,给我校特色校园文化注入了青春活力。(文/赵璇,图/集体)

 

 

 

马文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绘画技巧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