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参加郑州市康达能力培训中心“2020高级ABA应用行为分析师培训班”
日期: 2020-12-1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走进特殊儿童,了解学习有关特殊教育的知识。我院十名学生参加了由郑州康达能力培训中心举办的“高级ABA应用行为分析师培训班”。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努力学习知识,课间休息大家也不放过这短暂的时间,低头整理自己的笔记,为下节课做准备。

在这几天的培训中,王新讲师尽职尽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配合影子老师为大家展示真正进行康复治疗时的情景,分享自己为特殊孩子进行康复训练时所用到的小技巧,而且还时不时的与大家进行互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培训结束,王新讲师为大家颁发了证书,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意犹未尽,还沉浸在学习的快乐中

虽然我们这次进行的培训只是接触到了应用行为分析领域的冰山一角,但是我们会再接再厉为特教领域做出贡献的。(/ 李楠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