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特教学院在行动
日期: 2023-04-13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推动残疾人更高质量就业,413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富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娜,先后走访了河南天之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有限公司

  上午,首先走访了河南天之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同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为能源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下午,走访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宣传企业安置残疾人优惠政策,协助企业探寻拓展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表示会尽力支持扶助残疾人就业工作,学院会为求职者甄选合适岗位,进行双向匹配推荐,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企业有需求,高校有行动,学生有意向。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单位,两家用人单位都表示会积极参与后续招聘活动,将积极持续开展就业帮扶行动,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努力促进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李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