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检查毕业实习工作并访企拓岗
日期: 2023-04-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同时,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黄宗杰、特殊教育系主任白瑞霞和王珍珍老师先后到郑州市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检查毕业实习工作并访企拓岗。

检查走访中,学院领导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学生把专业知识和岗位要求结合起来,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

实地查看学生实习工作

郑州市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王丽丹主任首先表达了对我院在中心就业的学生及此次实习学生的高度认可,并希望与学院建立更加深入高效的合作机制。

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王亚洲主任在肯定我校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对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副主任岳振详细讲述了我校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心理变化及成长过程,真正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与学生及实习单位负责人座谈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合作企业的就业和实习情况,同时了解到企业对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为下一步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调整优化提供了参考,顺畅了就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图、文/王珍珍)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