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湖南常德特殊教育学校来我校招聘手语翻译优秀毕业生
日期: 2015-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5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一行八人来我校招聘特殊教育(手语翻译)专业优秀毕业生,招聘组成员为常德市教育局、人社局、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同志。

特殊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招聘工作,认真做好接待和招聘过程中的组织、服务等各项工作,院领导认真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负责人孟繁玲提前一天对应聘学生进行了指导;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亲临备考室现场,了解同学们的准备情况,他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沉着应对;学院分团委(学工办)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服装搭配、仪容仪表、语速语态、表情动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培训;院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下午,招教面试在特殊教育学院2303会议室举行,来自邯郸学院的学生和我校毕业生同台竞技。面试紧张有序,持续半天时间,我院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是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三次来我校招聘特殊教育(手语翻译)专业毕业生,目前,我院已有10余名优秀毕业生被该校遴选,他们在工作中踏实努力、成绩突出,得到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认可。(文/唐海龙 图/胡梦梅)

招聘人员和院领导合影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