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线上会议
日期: 2020-04-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4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线上会议。谭笑风书记、陈洁副书记、学院全体副科以上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谭笑风书记主持。

首先陈洁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控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精神,并对《通知》中的任务与要求做了重点强调。要求负责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工作的一线辅导员老师,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做到分类统计、严格核查、准时上报。然后学工办主任鲁一平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情况。

谭笑风书记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学部署具体就业工作:介于目前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特别是聋人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谭书记要求教研室以及学工办积极面对,主动出击,实行包干到人、责任到人,积极联系以往合作过得伙伴,同时寻找开辟新的就业渠道,全院上下齐心为本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秀的就业单位。

同时要求学工办组织学生尽快将个人信息录入学校就业办的网上就业平台,关注线上招聘,寻找更多的应聘机会。

谭书记还要求班导师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引导督促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减少观望,把握机会。帮助毕业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对接招聘企业,落实就业单位并尽快签约。

最后,谭笑风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个不准要求,要精准、精细、精心的去开展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利用一切资源,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产学融合做到实处。(图/文 鲁一平)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