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安银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 2023-03-1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安银一行6人来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参观交流。我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及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由纪委书记谢霜云主持。

谢书记代表学校对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石安银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特殊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希望未来两校能够以此为契机,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谋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就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及学院特色做了详细介绍。

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石书记交流中表明此次来访交流目的,对我校特殊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赞赏,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交流,为建设特殊教育事业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杨家晔老师对该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接着,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培方案、基层党建、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院手语翻译远程服务中心、手语信息采集室、手语分析室、聋人艺术设计实训室和校史馆。

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对促进我校特殊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李夏 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