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在首届听障摄影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首届听障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教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特教学院听障师生获得佳绩,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为了充分展示河南省聋人朋友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示广大残障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追梦、圆梦的精神,讴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河南省聋人协会于近日举办了首届听障摄影比赛。

我校听障师生积极创作、踊跃参与。经过特殊教育学院孙钢军老师的精心指导,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其中,2020级摄影班吴涤同学的作品《百年辉煌》,以独特的构思、精湛的技艺和深刻的内涵,以及绚丽别致的画面视觉冲击力,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2018级摄影班马晓倩同学的作品《驱除病毒》,以巧妙的创意、精湛的后期制作技术,夺得二等奖,特教听障教工王乐的作品《雾影》,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大雾中的郑州北龙湖美景,颇具水墨画意蕴,荣获二等奖。

本次我校特教学院听障师生的参赛作品,不仅数量多,质量也比较高,拿到了23个奖项中的9项奖励,总获奖占比达到了39.1%,其中一等奖获奖占比达50%,二等奖获奖占比达66.6%,这充分展示了特教学院听障师生的风采,也间接印证了特教学院摄影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颁奖仪式期间,参会聋人朋友及21级、22级特教聋人学生代表共计50人现场观摩、学习了获奖作品,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文/孙钢军,图/王乐)

一等奖获得者风采

二等奖获得者风采

参会者观摩、学习、交流

观摩、学习、交流

全体参会者合影留念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