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系教师郭琳琳访问学习经验报告会
日期: 2022-09-0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学校对于进修人员的要求,9月8日下午,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座605室,特殊教育系教师郭琳琳就早前作为访问学者前往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学习的经历进行了一场访问学习总结报告会。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吕欣美主持。

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访问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学习收获、学习心得及展望三个方面展开。郭老师从访学期间参与的三个项目入手,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个人参与工作以及获得的成果。她认为,访学期间的学习是十分辛苦而又值得的,不仅参与了重量级的项目,锻炼了课题申报、论文写作的能力,还提高了自身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抗打压能力,以及坚定了对于科研追求的信心。

郭琳琳教师汇报学习收获

另外,郭老师与与会的教师分享了学术研究的一些经验,包括如何用文献管理软件高效地对文献进行分类、标注,如何通过多写作、多投稿来提高写作经验和投稿成功率。郭老师还指出,学院应汇聚力量,形成一个学术团队,从而更好地进行学术工作,提高科研水平。

吕欣美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特殊教育学院包括郭琳琳在内的三位教师通过访学、读博等各种形式的深造能够在提高自身的同时,也给学院带来巨大财富,她表示大家都应适时抓住机会、不断学习。(文/郭琳琳 图/王乐)

郭琳琳教师分享学习心得与经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