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四川省绵阳市涪陵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来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 2019-05-1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涪陵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蔡丽、教导主任王永汉、视听部部长林建一行莅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考察交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以及副科级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谭笑风书记首先对蔡丽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蔡丽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同时,谭书记还针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介绍了我院被中残联遴选为高等融合教育试点学校的情况。目前我院正在积极推进聋人融合教育实验。最后,谭书记还详细介绍了我院聋生的毕业生就业现状。他希望两校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特殊教育的快速发展。

四川省绵阳市涪陵城区特殊教育学校蔡丽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手语远程服务中心、手语实验室、雕塑、陶艺等实训室。蔡丽校长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给与了很高评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情况如实全面的反映给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送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