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副校长甘勇带队赴开封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19-05-3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甘勇副校长应邀带领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等一行四人,赴开封开展河南省中高等特殊教育衔接调研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作为河南省第一所特殊教育学校,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为做好中高等特殊教育衔接,并进一步巩固聋人优秀生源,学校启动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工作。

本次调研走访得到了开封特殊教育学校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全程陪同参观调研。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甘勇副校长对该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未来展望以及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设置、师资情况、招生就业及升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如何多元化发展聋人教育、如何根据聋人特点设置专业和聋人招生就业、手语翻译培等问题进行交流,双方都获益颇深。甘勇了解了开封特殊教育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开展情况、高中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后,对开封特殊教育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提出在特殊教育人才培养、职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等方面拓展合作渠道,实现合作共赢。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为我校特殊教育输送更优质的生源,让更多残疾学生实现大学梦。共同为特殊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让每个残疾学生都能有出彩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随后,甘勇副校长向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樊清分书记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谭笑风书记与黄海燕校长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书。

特教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宗杰、培训中心主任苏亮随同调研。(文/黄宗杰,图/黄宗杰)

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授牌仪式

与开封特殊教育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