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陈洁副书记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特教艺术学院调研学习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带队,教务办主任吕欣美、学工办主任鲁一平、实验室负责人徐翔、教研室主任李可胜、教师代表徐东华随行前往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及开放实验室管理、工作室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开展调研交流。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书记李玉建与副院长梁曾华带领学院专业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梁曾华副院长首先带领我们一行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首届聋人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陈洁副书记与各位老师对展品给予高度评价,包括展览形式、场景布置、展品设计等很多内容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随后梁曾华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多个专业一体化工作室,包括雕塑工作、皮雕工作室、纤维及布艺工作室,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陈洁副书记向西安美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我院一行调研学习的目标并对李书记、梁副院长的接见表示感谢!梁曾华副院长介绍了西安美院特教学院的基本信息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李玉健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成长历程,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学院融合教育的情况与效果。陈洁副书记对我院目前的办学情况也做了介绍,我院随行人员就专业设置、教务工作、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与对方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残疾人高等艺术院校,他们的发展历程、具体做法,为我院艺术类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培养艺术类听障大学生互相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