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教师韩剑云担任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ISF)武术项目技术负责人
日期: 2019-11-1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010月,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世中运)将在我国福建晋江举行。这是我国的传统项目“武术”首次被列为比赛项目进入世中运。

这次运动会是继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项国际范围综合性体育赛事。作为世界级、规模大、影响广的一项综合性学生体育赛事,世中运集体育、教育、经济、文化、环境等各种要素于一体,必将成为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中学生运动员们展示风采的舞台。

1 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技术会议现场

2019112-10日,我校教师韩剑云通知有幸作为世界中学生联合会(International School Sports Federation 简称ISF)武术项目负责人受邀出席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技术会议。会议由晋江市市长张文贤主持,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 佩楚卡,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卿,世界中体联各单项负责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各项目主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对各项目场馆建设、交通、食宿、项目及奖牌设置、市场运营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在会议上针对世中运的各项指标的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方案。

2 ISF成员与晋江市领导合影

韩剑云老师是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常年在国家、国际级武术赛事中担任武术裁判工作,连续10年参与和负责郑州 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外联工作。韩老师能够代表我校担任ISF单项技术负责人,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素质与精神风采。同时对通过国际级综合体育赛事的参与,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加强了相关赛事的承办经验,带回了先进经验,为我校“打造一所对河南省与郑州市经济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文/谭笑风,图/韩剑云)

3 韩老师参加ISF各项目技术会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