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0考研交流会
日期: 2020-09-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0考研交流会。特殊教育系部分教师和近30名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备考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系系主任白瑞霞老师主持。

系主任白瑞霞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一是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学习指导,避免走弯路;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师们请教,帮助自己解决考研中遇到的问题;三是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勇于拼搏,力争实现考研梦想。接下来,教务办主任任珂老师结合自己硕、博备考的亲身经历,围绕确立目标、制定计划、调整心态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她特别提出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和不能盲目选择专业和院校。苏鹏鹏老师向大家传授了考研成功的关键密码——“自信”和“坚持”,并强调了挑选专业的重要性。周改丽老师从自己的考研之路说起,详尽地分析了目标、行动、方法和态度四个方面的重要性。魏雪寒老师从考研倒计时引出话题,分别从准备阶段、攻坚阶段和冲刺阶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体会。随后,郭琳琳老师从推免生的角度、吴琼老师从出国留学的角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研究生求学之路。老师们推心置腹的经验传授,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老师们给予了详细解答,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考研的同学们都能通过努力,考入自己心仪的院校。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经过此次讲座后,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文/陈幸 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