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副校长甘勇一行莅临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0-03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副校长甘勇、教务处处长周晓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苏玉携相关专家莅临特殊教育院进行专业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副科以上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笃行楼B605会议室由特殊教育学院谭笑风书记主持召开。

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校领导及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并简要汇报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手语教研室主任白瑞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临时负责人李可胜就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做了汇报 。

甘勇副校长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作出表示,指出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改动略大,要在符合国家电子信息专业本科标准的前提下结合聋生的特点进行修订,要加重应用型课程建设,突出实用和实训,做到融合发展、借力发展,在理论性课程上把握好一个度,加强实用性课程的比重,要开设适合聋生的课程和创新教学方法,办出特殊教育学院的特色。他还指出,特殊教育学院要在办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和聋生的身心特点择机开办体育、舞蹈等相关专业。

周晓莉处长、信息工程学院苏玉院长及信息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对特殊教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文/吴琼  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