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考研学生开题汇报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03-1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在特教楼304、305、306三个教室组织召开了考研学生的毕业论文的开题汇报会,至此,特殊教育系顺利完成了2017级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参加此次开题汇报的指导教师一共12名,考研学生47名,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同学们根据开题汇报要求,都精心制作了PPT进行汇报展示,分别从研究背景、选题缘由、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展开论述,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阐述,结合开题报告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经过两次开题汇报会的开展,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2017级全体本科生开题工作全部结束,在此次工作中,指导老师高度负责,学生积极准备,展现了特教学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文/周改丽 图/王小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