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邀请胡仲明博士后进行《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与展望》的学术讲座
日期: 2021-06-1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法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中国残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胡仲明副教授来我院进行主题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与展望》的讲座。

讲座在特教楼阶一教室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主持,全院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上胡仲明副教授从中国残疾人事业的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分析了我国残疾人事业相关的政策变化、国家计划和行动,取得的巨大成就还有所面临的严峻问题及挑战等。让广大师生对于我国的残疾人事业有个更为深入的了解,给学生们确定自己的未来的目标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