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邀请胡仲明博士后进行《党的特殊教育政策回顾与展望》的学术讲座
日期: 2021-06-1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法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中国残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胡仲明副教授来我院进行主题为《党的特殊教育政策回顾与展望》的讲座。

讲座在实训楼605会议室召开,由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下午的讲座。胡仲明副教授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关于特殊教育的规定、“十三五”时期特殊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十四五”时期特殊教育发展展望这三个方面对我党有关特殊教育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说。胡仲明副教授从第一次党代会开始到刚刚结束的第十九次党代会,以党史教育的方式带领师生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又重点解释了党代会中和特殊教育相关的问题及政策。让全体师生不仅仅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历史,也更明确了党和国家对于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规划,对我院特殊教育方面的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讲座结束后胡仲明副教授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手工艺艺术坊。(图/王乐 王俊珍)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