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实用沙画艺术” 主题讲座
日期: 2021-10-13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联合郑州一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特教楼阶一,成功举办实用沙画艺术讲座及展演。通过讲座可以了解沙画的起源和沙画艺术的发展形式、沙子艺术的延伸发展。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沙画艺术之美。特教部分教师和艺术类专业学生参加。

黄宗杰主持、赵蓓蕾手语翻译

王麦成主讲、师生听讲认真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中共党员,郑州一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工艺美术师王麦成介绍动态沙画艺术的起源和发展,并在现场展示沙画创作过程;第二部分由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到沙画制作当中。

现场演示用沙子绘画、写书法

师生共同参与“泼沙成画”

老师讲解沙瓶画制作技巧

特殊教育学院一切为了学生,通过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多种技能,让聋生拥有一技之长,通过不断努力成为适合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文/王小红 图/王乐)

泼沙成画成果展示

部分沙瓶画成果展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