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加强组织纪律教育,积极培养优良作风”主题团课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团员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教育,让同学们了解组织纪律,自觉遵守组织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培养优良组织作风,争做时代新青年,5月2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2021、2022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以“加强组织纪律教育,积极培养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团课。

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是规范同学行为,营造良好的行为作风的有效方法和重要途径。本次团课在张雪娇,李佳宜,梁森三位主讲人的尽心讲解下,积极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纪律教育观,让全体同学清楚的了解到我们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理应要深化思想认知,增强行动自觉,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要认真履职尽责。

此次团课将遵守组织纪律深深根植于我们特教学子心中,促使我们更好的投身于特殊教育事业,为特殊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促使我们更好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过用牢记和遵守组织纪律,来积极培养自身的优良作风,使自身更好的成长为推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份子和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 林娜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