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日期: 2023-04-25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4月25日,21级艺术设计专业在特教楼302教室展开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班会,由团支书张锐睿作为领讲人,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运用观看视频,宣讲宪法内容等多种的方式,使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的作用、宪法的意义。大家认真听讲,不时讨论。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相互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对我国宪法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一定会遵守宪法规定,维护宪法权威,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