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防范诈骗,促进和谐”特殊教育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日期: 2023-04-27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特殊教育学院近期开展了以“防范诈骗,促进和谐”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班导师和辅导员针对电信诈骗这一概念,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和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并以老师们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网络和电信诈骗的危害。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加强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设计班主题班会

班导师郭文强讲述防诈骗知识

班导师牛含笑讲述诈骗常见形式

辅导员深入各个班级进行主题教育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