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云上共话新年”VLOG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3-02-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值2023年新春佳节我校组织了面向全体在读生的“云上共话新年“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欢度新年,共话假期。同学们紧紧围绕“新年祝福”、“家庭庆贺节日活动”、“参与的地区节日庆贺风俗活动”等内容进行视频创作。同学们在视频中传达出对新的一年充满美好希望的愿景,同时视频中也不乏有展现在节日里唤醒过去记忆、找到节日里心灵期盼的场景。春节期间全国各地的活动丰富多彩,通过同学们的视频可以展示在各地展示出的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的景象。

通过此次新年VLOG活动,同学们共享了各地的新年文化,了解欣赏到各地新年文化的璀璨,相信同学们将会更加地增强文化自信,同时在心里不断凝聚起更深的文化认同感和爱国情怀。(文/史紫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