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一研为定▪一战成硕”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助考动员会
日期: 2022-12-04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笃行楼605会议室召开了“一研为定▪一战成硕”2022年研究生助考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娜主持,办公室吴琼老师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

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娜讲话

学生代表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张澳发言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倒计时,李娜老师受学院领导委托,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缓解紧张情绪,务必保重身体避免感冒,注意做好疫情防护等,让同学们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不负韶华,为学校、学院再创辉煌。随后,2019级特殊教育2班张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在考研的路上,有过泪水、有过抱怨、有过放弃,但我们考研人,就算100次想要放弃,还是会101次重新拿起书的继续努力,熬过所有的孤独,路的尽头会是温柔和光芒。”他表示将全力以赴,给学院、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李娜老师和吴琼老师为每一位考研同学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温暖福袋,带去全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关爱。预祝2023特殊教育学院学子在考研之路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一战成硕!(文/图:李娜

老师为考研学生发放温暖福袋并合影留念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