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 2022-11-2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记载伟业、展示辉煌,庆祝盛会、共创未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海报设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优秀作品频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部分优秀作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