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爱心手语社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 2022-11-1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爱心手语社于11月11、12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共计两轮。比赛的形式是两名同学组成一队,共同回答问题。

初赛内容是党史相关知识限时答题,各组同学要在15分钟内尽可能地答对更多的题,后台会统计分数最高的前七组,进入第二轮复赛。初赛共有306人报名参加,组成158组。11日晚7点15分,线上问卷答题开放,初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短短的15分钟,同学们各显神通,有的小组甚至能答出接近满分的成绩。最终选出七组同学进入决赛。

复赛是以手语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题目有单选,多选,看图猜词,判断正误多种形式,共分为两个环节。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及优秀奖四组。

爱心手语社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党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青年所担当的历史重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文/图  张琪)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