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第四次青马班——优秀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2-11-1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1月14日,学院开展了第四次青马班,有幸邀请到了优秀毕业校友魏宁来分享学习经验。魏宁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并于2020年获得河南省“活力杯”魅力团支书称号。同时我校的“十佳大学生”。

魏宁学姐凭借自己对所学专业认识和自己在校期间参加的各种学习、工作的丰富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学习的技巧和经验,以及作为班级或团学会干部应该如何平衡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丰富学习经验,从而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扎实学业功底。

在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包括学习方法、考研考编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等问题。魏宁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给予了充分的指导,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规划。

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砥砺前行!(文/图 史紫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