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青马班第三次课程——“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使用说明
日期: 2022-11-1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输入工作,本年度青马班特别针对全院所有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推出一期“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使用说明专题课程。11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在线上开展了课程。此次课程的主讲人为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姝瑶,特殊教育学院的各团支部团支书、副书记以及社团主要负责人和团学会的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会议培训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李姝瑶同学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第二课堂成绩单”是作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记录的重要依据, 是学生毕业求职时的推荐材料和推优入党、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标准,也是对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并再次领学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认定范围及标准。其次,明确了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认定程序,并现场教授各位同学的权限应用和系统使用流程。最后,主讲人对团支书们的疑问进一步解答。

    通过此次课程,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对第二课堂的评定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激起了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的热情,很好的促进了今后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文/图 林娜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