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1-12-1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充分调动各班团支部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特殊教育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1点30分在特教楼107开展团支书述职评议会,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共24名团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出席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金家慧同学主持。

述职前,团支部书记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在本次述职评议中,团支书们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参加和举办各项活动,展现了各支部独特的风采。同时,团支部书记们也展示了支部同学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比赛时和风采,和取得的成绩,向我们展示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述职评议结束后,赵璇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团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应当方式得当的引导同学们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等;二是应当充分调动团支委的积极性,避免出现团支委中存在分工不明确,团支书一揽多职的现象;三是应当在服务同学过程中去提升自己全方面的能力。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各团支部书记清楚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并表示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身体力行,历尽其职,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会议有效的促进了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交流,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琪,图/刘雪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