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
日期: 2021-12-20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特殊教育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郑州市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学习培训班。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组织实施本次培训,采用了网络直播形式,分别从五个方面:《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探索与实践》、《辅导员科研能力与素养训练》、《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的公转与自转,实然与应然》、《高校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问题评估与干预》等方面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其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辅导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辅导员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研讨和交流中开拓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意识,切实做好学生思想的引路人和成长成才的助推器。(图/文、李娜)

辅导员签到表

辅导员学习心得体会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