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 2021-12-1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教楼107教室,召开了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娜和分团委书记赵璇参加了此次评议大会。

大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主持。赵老师对召开本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的流程和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老师讲话。陈书记强调,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今天述职的同学们要实事求是的汇报,各位代表也应客观公正地评议。

3位主席团成员和6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向评议会进行了述职。评议会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所有参与述职的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会上,学生会成员也听取了各位代表向学生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如实记录。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李娜老师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此次,评议结果将作为学生会干部评奖评优、推优入党、综合素质评价和职务任免的重要依据。

本次述职评议,旨在把评价的“尺子”交给同学们,提升了学生会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价值感,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让学生会的工作真正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文/张澳,图/王苑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