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1-11-30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骨干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下一批的青年骨干力量,特殊教育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特教楼阶一教室,组织大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参与到本次培训。同时此次培训也是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第一课。

在会议开始前,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开设青马班的意义。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民族会议精神,使同学们了解,我国是多民族的国家,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竺科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竺科吟同学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前辈坚韧不拔的品质和必胜的信念。

此次培训使各团支部骨干、学生会干部通过学习,树立不畏困难、刻苦攻关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在新的征程上迎接新的考验和挑战。(图/文,牛晓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