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华光”体育活动三人制篮球预选赛
日期: 2021-10-2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华光”体育活动三人制篮球比赛将于10月28日在金河篮球场举行,我院于10月23日至24日进行经过“华光”体育活动三人制篮球预选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评比出男生队和女生队前三名。同时从优秀的队员中选拔组合,男女各一队,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活动,全院各班级成员都积极参与,我们可以看到赛场上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不怕跌倒,向前冲的勇气,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毫不犹豫地投球,我们还可以看到他们互帮互助,共同搀扶的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协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愉悦,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力量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了解,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文/图 周渠)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