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三—— 优秀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1-12-0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特殊教育学院大学生骨干对学生工作的认知,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疑惑,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于12月3日晚,在特教楼阶一教室举办了第三次小青马课,邀请了特殊教育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陈威帆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通过认真聆听毕业校友陈学长的宝贵分享,在座的同学们获益匪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陈威帆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实现边问边学,从而让同学们掌握专业学习的各项技巧和注意事项。

与会同学们也积极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如:手语基础薄弱,古诗词和歌词的正确打法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陈威帆学长都耐心的给出了解答,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在学习方面掌握了更多的实用技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相信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灵活运用本次分享会学到的技巧,取得更大的进步。(图/文 王明莉)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