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 2021-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深学生对十九中五中全会的理解,和增强学生的思想教育。6月15日李静静老师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教育”主题班会,18特教二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李静静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具体事宜以及历届中央全会的内容开始讲解,让同学们清晰的明白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性。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快速和精准的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李静静老师用14个关键词带领同学们速读五中全会,并且详细解析了每个关键词所代表的含义。接着老师列出2035年九个基本目标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的目标,通过这些目标向同学们展现国家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最后李静静老师讲解了“十四五”期间有关各方面的工作部署,使同学们感受到国家朝着美好未来前进的决心。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对国家发展战略更深入学习和把握。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把与自身发展国家发展联系起来,为国家增添新动力,担负起国家发展的责任。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