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会
日期: 2021-07-0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特殊教育学院“红色先锋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厚植红色文化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下了帷幕。77日晚,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钉钉开展社会实践总结会,由队长柴蔚主持,各组汇报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感悟。

 

 

 

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队员们以分组的形式在线下参观红色基地,并在线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解当地的红色人物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同学们在自己家乡所在地区参观了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二七纪念塔、红二十五军红军长征地、杨靖宇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部分同学以开直播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展馆内容,并在学院群内,自己的微信、QQ、微博或抖音进行分享,宣传红色文化、红色精神,根据社会实践的体验,大家积极的发表自己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

 

会议的最后,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扬,通过到红色基地去考察,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红色精神的内涵,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联系起来,扎实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发扬爱党爱国的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努力。(文/图 刘雪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