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日期: 2021-09-1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931年9月18日,日本侵略者发动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自此,中华民族开启了长达14年的浴血奋战。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警钟依然长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警醒师生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以参与郑州市人防办、共青团郑州市委同步上线的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读题,认真答题。答完题积极查漏补缺,勇于发现自己知识的漏洞,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文献来增强自己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答题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先辈们用热血和信念点燃了民族复兴之火,时代的重担已落在大家身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在铭记历史中坚定前行,在励志奋斗中绽放光彩,在居安思危中勇于担当,发奋学习,增长才干,自强不息,用一颗颗赤诚的爱国之心,谱写祖国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文/图 李伟霖)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