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平板支撑选拔赛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平板支撑选拔赛在特殊教育学院实训楼热血开赛。此次比赛是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我校学生的体质。同时,也为参加校级比赛选拔参赛队员。特殊教育学院的各个班级都积极报名参赛。

 

在比赛中各个班级的同学一起坚持、拼搏、为比赛同学加油,展现出特教学子们的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他们通过奋力拼搏、努力争先收获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学生把此次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图 侯梓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