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每个人的责任”主题班会
日期: 2021-11-2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和自我警惕意识,为了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19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在特教107教室开展了“疫情防控,每个人的责任”主题班会。

辅导员周改丽主要讲强调了防疫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第一,持续关注自己的健康码,一旦转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学院报告,第二,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不外出,坚持宿舍和教室“两点一线”,第三,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需离校外出的,需辅导员审批。第四,坚持每天打卡,测温度,如有变化及时上报,配合老师们和班干部的工作。

随后班长发言,让大家平时注意自身的安全,接触他人要消毒,少出门,要随时关注自身的状况,如有发烧等状况请尽快向老师报告,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防疫知识收获颇多,不仅强化了学生的防疫意识,更有效推动了学校防疫工作的进行。疫情仍然存在,所以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应该积极地去防控疫情,把防控疫情的意识传递给每一个人,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