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心系学生 浓浓学工情”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国庆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
日期: 2022-10-08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假期期间工作部署及安排,为给学生保驾护航,国庆节期间,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放弃假期,坚守一线开展工作。

一场秋雨,一秒入冬。国庆期间,每日带班领导和值班辅导员坚守岗位,深入学生一线,严管厚爱,把学生放在心上,把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作为第一要务,把责任心放在心上,团结奋进、流露出的浓浓学工情、师生情、生生情成就了师生互爱、生生互爱的美好校园。

特教学工人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切实做好假期学生思想教育、健康状况摸排、心理咨询辅导等工作;每位值班老师主动融入学生,走进学生公寓,与学生亲切交流假期学习和生活安排,提醒学生关注气温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深入图书馆、体育馆等场地为自己充电蓄力。

值班老师先后进入学生食堂和宿舍,了解假期学生思想动态与需求,并带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配合学校保卫处到学校大门口,查验出入校门学生的二码一证工作。

特教学院学工人将持续做好假期学生工作和保障服务工作,营造欢快祥和、充实温馨的节日氛围,守稳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