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走访慰问暖人心师生共贺国庆节——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日期: 2022-10-02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金秋丹桂香满园,红旗招展迎国庆。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假期期间,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教学工作负责人黄宗杰、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及全体辅导员进入宿舍传递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学生表达节日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落实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做好卫生保健,加强体育锻炼,展现特教学子的责任担当。同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

虽然天气突变,但温暖、激励的话语,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真切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学院领导殷切关怀和暖心慰问,同学们真情流露,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谨记教诲,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奋发进取,努力学好本领,积极向上,不负韶华,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的培养期望。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宿舍交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