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日期: 2022-09-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为统领,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9月6日-7日,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采用线上形式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专题新闻节目,以提高党性修养。

《“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是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新闻专题,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时代下对党员干部的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表示要持续学习、增强能力、锻炼作风、强化纪律,找准作为教师党员应有的定位,积极担当,脚踏实地,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集体,文/魏雪寒)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